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8-11-10 17:35
普通会员

融信中国

融信中国:精准扶贫,将公益进行到底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融信集结号,引领华南地产圈的营销风暴!

融信集结号,引领华南地产圈的营销风暴!

发布时间:2019-07-01 16:5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连天的阴雨,没有影响盛夏的高温,更没有淋灭融信中国地产人激情和热情。6月22日,联袂地产营销智库、创意局举办的融信事业部福建&广东2019营销专场招聘会暨华南地产营销首届大讲堂圆满落幕!华南地产界营销精英汇聚一堂,聆听大咖分享营销之道,把握先机,为职业生涯加码。

营销讲求的是谋定而动,锁定目标,分析形式,定制策略,落实打法。本次融信中国大师讲堂有幸请到强势营销公众号创始人、喜马拉雅《强势营销》微课讲师、华章书院2018年度讲师——阙东岳先生现场分享《如何成为强势营销高手》。他现场以曾操盘项目为例,面对一路之隔的竞品,在销售后滞、营销费用有限的情况下,如何扭转局势。另一位18年资深营销大师易后兵先生,分享了关于新形势下的地产营销的独到见解,并用六个公式“地产=金融+政策;营销=资源+生意;销售=算账+讲故事;资源=资金+方法(大数据)+人(团队);成功=努力+机会+能力;机遇=思维+专业+环境”,形象地进行了浅入深出的解读总结。

融信中国打造融信营销“黄埔军校”

一个人的能力,决定他能走多快;他所在的平台,决定他能走多远。

融信中国此次活动不仅有慕名大咖分享的营销人,更有经过前期严格的简历筛选后脱颖而出,受邀出席的华南区域地产精英们。他们冒雨前来,就是冲着两个字“融信”;不少应聘者受访时纷纷表示,能够接到面试邀约已是一种肯定,自己看中的是融信的平台实力及企业文化,所以即使是周六的营销黄金档也要前来参与,可见融信的品牌影响号召力。

融信事业部副总经理程仲良先生

面对在场殷殷期望加入融信的求职者们,融信中国事业部副总经理程仲良从行业、企业、区域机会三个维度,推心置腹地分析了房地产的前景与职业选择机遇点。在规模决定明天的地产行业中,千亿融信布局全国154座城市,总投资额超过五千亿;随着“粤港澳大湾区”写入《政府工作报告》,事业部版图辐射海西经济区与粤港澳大湾区,正迎来的区域发展时机;海月系、世纪系、澜系等多条高端精品产品线,名盘、红盘、百亿大盘等高货值项目,也为敢于挑战的营销人提供了施展拳脚的空间。

现场他还分享了融信营销人“做冲锋者、操盘手精神、永争”的精神,希望通过培养具有融信特质的地产精英,组建“顶得上、扛得起、打得赢”的营销铁军,打造融信营销人的“黄埔军校”。

融信中国一部傲领华南

作为融信集团的大本营,事业部深耕华南16载,以前瞻性目光,与城市共生长,擘绘出一张8城39盘的大华南版图。今年,融信事业部更是多子落盘,福州长乐项目、平潭项目、厦门长泰项目、广州江门项目等新盘即将入市,再造品质作品。与此同时,融信事业部荣获1-5月福州房地产销售金额、面积、套数三冠王!双杭城冠销全国,荣获1-2月全国单项目销售金额;融信壹号府摘得1-5月漳州市区面积/套数冠军;融信府荣膺4-5月莆田城区成交套数/面积冠军......销冠团队与高货值大盘,广阔天地信邀你闯!

融信海月江潮

史诗级地标作品

作为海月系的代表之作,融信·海月江潮于历史、人文价值高地,精研新中式建筑美学,以文化自信、文化回归之精神,全面焕新城市肌理,革新传统人居方式。今年4月,它荣获CREDAWARD第五届地产设计大奖,也成为摘获CHINA-NEW地标大奖的中国项目。

“一个属于福州的世界地标,真正的东方文化孤品”。海月江潮,浓缩了一个世纪的商贸盛景;以23栋可售古建,对话盛世经典传奇;集纳中国传统院落式建筑、福州民居风格的柴栏厝建筑、中西合璧的民国洋楼等多元建筑形制,堪称福州建筑文化的“博物馆”。目前已发售,上下杭景区MINI铺、独栋商墅、江滨洋房,载誉加推!

作为全国雇主企业,融信中国一直重视与关注员工满意度与幸福感,为有梦想的营销人提供宽广的平台与发展前景。

融信事业部人力资源经理蒋启林现场说道,他自豪于融信人的身份,也鼓励更多人加入融信的“三高原因”:一是“高激励”,用1.6亿年薪诚聘百位精英;二是“高成长”,重视内部人才梯队培养,内部提拔与内部竞聘成为主流,“不论资历,能者居上”,晋升提拔以能力导向;三是“高认同”,将每一位融信人都当成家人,用丰厚的员工福利和贴心关怀,让他们感受到家的归属感。

伴随着营销大咖分享的结束,面试环节正式启动,内场面试区进程如火如荼,多数应聘者面对融信高层领导毫不露怯,沉着思考、冷静应对,抓住每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,面试官则不时记录着应聘者的表现;而外场等候区内,氛围融洽,应聘者一边等待内场叫号,一边认真的准备着面试,亦有应聘者在现场展开了地产圈内交流。

融信事业部始终坚持聚焦高端人居,以品质作品焕新城市人居。站在千亿的新征程上,融信希望与更多的地产精英携手,共拓更加宏伟的版图!

部分岗位持续招聘,诚招地产精英!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